安崽

是新号哦

[来打乙女]浮世英寿、诱奸、酒店

  友情提供:“如有任何不适请立即退出”


因带入者是我自己,所以本文可能无法流畅,望见量…...he


本文共计2885字完整版走群

我只是来宣群的虽然很晚


酒店

第六楼402号房:

昏暗的房内正坐着一位少女少女

坐在床上裸露的肌肤被秀丽的黑发遮挡隐

约透露出一些肤色怀抱着的毛绒玩具因为

挤压而显现出肌肤,目光注视着面前正播放的屏幕,墙上的时针正滴滴走向10:00

一点一点的走向整点,在达到整点的时候

房门被人猛的打开,声响将少女的注意力吸引看向一旁,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喘着气的男人,在抬头瞬间朝你微笑指钟也怡恰好指到十点同时屏幕也播报着男人的身份。

 三道声音同时响起: “怎么样我没 

来完晚吧”/“浮世英寿明星中的明星.…”/滴滴滴..."

少女沉默着开口:“不,还不算太晚’“浮世英寿”你交往了5年的男友从15岁那年的遇见后一切都向不可控的方向改变....


男人向坐在床上的少女靠近眼神带着你不懂的情绪侵略者的气息向你扑面而来即便侵略者隐藏的很好但直觉让你感到不安...“那么来试试吧?xx”男人座在床边向你俯下身段,眼神带着点惊喜与渴望……?

他这是……在渴望我?这个思绪如潮水般扑面而来,让你的思绪翻滚有那么一瞬间的呆滞而英寿趁你呆滞的瞬间向你袭来

“是哦~我在渴望xx"英寿的手摸向你的后背光滑细腻的肌肤让英寿的手忍不住摆动这举动不由得引起你的颤抖在昏暗的房间内浮世英寿看着你的反应嘴角微微上扬,手指缠上你垂在胸前的发丝把玩

评论(29)

热度(2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